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>> 院务公开 >> 招标采购 >> 正文
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肺科病房大楼净化工程询价公告
【字体: 】【发布时间:2019-11-05】 【作者:/来源:】 【阅读: 次】【关闭窗口】

我院肺科病房大楼净化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图审,正在编制预算,为了保证工程质量,更合理控制工程造价,现将对本工程装饰材料的品牌进行甄选,选择三家以上质优、价格合理的供应商。

该项目拟于201912月开工,请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进行报价(含税及不含税分开报,纸质、电子版各一份并加盖公章),以供我院选择。具体材料及型号规格详见附件,报名截止时间至2019111824:00止 (10个工作日)。

 

递交地点: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设备科(新区行政办公楼三层,正常上班时间)

联系人:肖先生 0594-6738111  蔡先生 0594-6738177

邮箱:404900840@qq.com


附件:   肺科13-15电子图+询价清单

 

莆田学院附属医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1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