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>> 专题专栏 >> 创建平安医院 >> 正文
预防电信网络诈骗,营造良好防诈氛围
【字体: 】【发布时间:2024-02-05】 【作者:/来源:】 【阅读: 次】【关闭窗口】

   为加强医院员工及第三方人员的识骗能力及防骗意识,守护好员工的钱袋子,2月5日下午,我院在延寿院区6楼国际学术会议厅开展了2024年春节节前反诈宣传讲座,邀请了所在辖区拱辰派出所谢文仁所长主讲。医院各科室安全宣传员、新入职员工及第三方主管以上人员参加。




   在宣讲中,谢文仁所长结合近期辖区内发生的典型案例,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存在于刷单返利、“百万保障”、购买游戏账号、婚恋交友等方面的骗局套路,并介绍了防骗的相关技巧。现场请各区安全员动员科室全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注册开启预警,通过APP确保反诈防范宣传普及面。


   通过宣讲,医院营造了良好的防诈氛围,为春节期间院区内和谐清朗的就医氛围奠定坚实的基础。